美國AV片商「Wood Rocket」近日製作一個影片,讓AV女優現身說法,大談她們拍過最變態的橋段。她們述說著拍攝的辛苦和樂趣,也反映出她們對工作的敬業。

例如AV女優達琳(Nikki Darling)就說,她曾經拍過一場監獄戲,在戲中她必須遭受「水刑」的SM。她被綁在一個板子上,然後有一隻襪子套在她的頭上,「然後我就被潑水,那真的是很極端強烈的一幕,但也是我目前拍過的戲當中,最喜歡的一幕」。達琳還說,有了這樣的「極刑」體驗,從此開啟她的AV「暗黑之路」,願意嘗試更多別人不想拍的高難度鏡頭。

另外一名AV女優蕾(Roxanne Rae)則回想,她的第一部AV作品就是「3P雙孔插頭」,就是有一根陰莖放入她的陰道,另一根陰莖則插入臀部間。接著AV女優詹姆絲(Veruca James)則說,她覺得最變態的戲就是女女假陽具,戲裡安排她被另一名帶著假陽具的AV女優「前後都來」。

而AV女優哈特(Holly Heart)也曾經拍攝過極端SM的戲份,戲中她一樣被束縛,然後在她的陰部淋上辣油,她說當下真的超刺痛、超難受,拍攝完畢後她趕緊泡牛奶浴來舒緩陰部。但拍出來的效果,就是叫春聲的那一刻相當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