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嘉敏當初在《鴨王》因露點爆紅,進一步計畫明年推出個人全裸寫真。(資料照/擷自香港新浪、袁嘉敏微博)

港姐袁嘉敏外型冶豔,擁有豐滿33D,近年於三級片《鴨王》中解放,露點與何浩文纏綿而爆紅,活動邀約如雪片般飛來,19日晚間出席香港同志電影展開幕禮,她放話明年將推出火辣寫真,其中還會有野外全裸打滾的美照,尺度沒有極限!

袁嘉敏敢脫敢秀,昨透露正在積極籌備新書,內容包含個人成長經歷,還有不為人知的趣事,如當年她曾迷戀過男星黃子華,曾想到電視台的梳化間堵對方,一探夢中情人換衣服的模樣, 後來經其他藝人點醒才打消念頭。


▲袁嘉敏敢脫敢秀,常受邀穿比基尼拍照。(圖/翻攝自袁嘉敏微博,2015.9.20)

照片方面,她已決定好要走「大自然」風,身上布料能少就少,主要場景在澳洲拍攝,海邊、森林都會跑一趟,且加碼於沙漠中全裸打滾,挑戰其他女星沒玩過的新招。此外,多年來親手寫下的散文,也將全數收進書中,讓外界感受裸露與文學融合的微妙境界。


▲袁嘉敏說新書中將會有親手寫的「散文」作品。(圖/翻攝自袁嘉敏微博,2015.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