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勝玉。

南韓25歲模特柳勝玉(又譯:劉承玉)擁有所有女人都羨慕的『35-23-36黃金比例身材』,被稱作『曲線身材終結者』。此前,柳勝玉僅在南韓小有一點名氣,今(2015)年初因為代言遊戲《鐵拳7》,並拍攝了一組平面宣傳照,這組照片因遊戲商的推波助瀾,在網路四處傳播,柳勝玉也因此受益,在整個亞洲打響名氣。

根據鳳凰網報導,最近,柳勝玉在出鏡某節目時,被觀眾發現腋下有疑似隆胸手術留下的疤痕,柳勝玉對此表示,那只不過是身上塗抹的黑色液體在昏暗的燈光下看起來像疤痕而已。為了證明沒有隆胸,柳勝玉還特意到醫院拍攝了胸部X光照並讓醫生開具了證明她沒有做隆胸手術的診斷書。

 

柳勝玉的經紀公司表示,柳勝玉在出鏡該節目時,因對某些鏡頭有異議而決定退出拍攝,節目組也同意了不播出柳勝玉的鏡頭,但是節目組最後卻違背了承諾,導致了不必要的誤會,對此他們感到非常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