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活動無極限!繼今年5月,日本《推特》上發起女網友們用胸部大腿照替黃金週沒放假的上班族打氣活動後,近日網上又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撫で回したくなるふとももグランプリ)活動。

這樣活動約在9月1日前後發起,至今已經有許多網友響應,包含寫真女星、女優以及許多女COSER響應,自信秀出大腿寫真,也意外成為一種另外的攝影展示會。網友反應也十分熱烈,不過與其說鼓勵到開學學生的心靈,不如說讓更多年長網友感嘆「好希望回到上學的日子啊」。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河下理恵✩サマドル」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桃月なしこは休憩中_(3」∠)_」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モニ子」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くろねこ@95ねこ撮」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くろねこ@95ねこ撮02」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テレジア@ゲームショー・トイディア」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ろき@メイドレンジャー緑担当」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干物妹!たかみちゃん」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倉坂くるる@本日秋葉原FPS」

近日日本《推特》發起「用大腿撫慰開學的心靈」,獲得眾多網友回應。圖片翻攝自「ゆうく✩⃛ೄ913アコスタ」

我有說只有女網友響應嗎?圖片翻攝自「Trendsin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