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游游~畢業於逢甲大學,也是平面模特兒,之前還被PTT鄉民稱作逢甲林志玲(笑),真的是一輩子脫離不了逢甲,完全可以當逢甲小導遊了呢!

有朋友告訴我,當時我的照片被PO上表特版後,一下就被推爆。還有人推文說,「他的小宇宙要爆炸了」。哈哈,有這麼誇張嗎?真是謝謝鄉民的支持。

我非常愛吃美食,也很喜歡去健身房運動,最近在迷Tabata高強度間歇性運動,覺得女生絕對不要為了減肥而不吃美食,活著就是要享受美食才有意義呀!

逢甲林志玲小檔案
暱   稱:游游
年   齡:24歲
身   高:162cm
體   重:43kg
三   圍:32E / 23 / 33
星   座:射手座
興   趣:吃美食、健身房運動
感   情:單身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tayouyou?fref=ts
資料來源:游游

這張...記者先去擦一下鼻血。游游提供

拿著兔子玩偶,感覺很俏皮。游游提供

游游露出纖細小蠻腰。游游提供

游游有一雙美腿。游游提供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像瑤瑤。游游提供

游游和龍貓合照,誰比較可愛呢?游游提供

有點街頭風的感覺。游游提供

包緊緊也很可愛。游游提供

洞洞裝掩飾不了游游的好身材。游游提供

這角度太邪惡了。游游提供

事業線很搶眼。游游提供

還有雙美腿。游游提供

很少有人把乳牛裝詮釋那麼好。游游提供

這張感覺有點像陳綺貞,大家覺得呢?游游提供

台中逢甲商圈夜市榮登全台十大夜市榜首,琳瑯滿目的美食從何吃起?《蘋果》服務老饕,特別情商逢甲觀光夜市委員吳浚銘,與逢甲大學畢業、有「逢甲林志玲」稱號的人氣女模「游游」,精挑細選沒吃過就不算來過逢甲夜市的十大美食。

你準備好衛生紙接口水了嗎?馬上跟著「逢甲林志玲」衝啦!

1.日船章魚小丸子
一口咬下脆口外皮及包覆高麗菜的柔軟內餡,Q彈章魚在口中跳動,店長林淑貞表示,裡面可是蘊藏很多獨家配方,不能公開喔。

2.明倫蛋餅
餅皮以獨家比例調配,撒上青蔥及鮮雞蛋,起鍋前依據顧客喜好添加辣醬或醬油膏,「游游」也被這Q軟略帶甜味的口感深深征服,直呼:「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餅!」

明倫蛋餅和日船章魚小丸子比鄰而居,都在競爭激烈的逢甲夜市屹立不搖。

3.鬍子哥懶人蝦
老闆廖殊慧表示,每天從南部進貨活跳跳的新鮮白蝦,客人點餐才撈起串上竹籤,放置在爐台上烤到蝦殼酥脆,無需剝殼就可以將整隻蝦入口。「游游」試吃後表示:「蝦殼酥脆蝦肉仍保持鮮Q,老闆的烤功也相當了得。」

4.牛B葫蘆王
將傳統包裹鳥梨子的糖葫蘆加以改良,選用當令新鮮水果,外層淋上冰糖熬成的糖漿,冷卻後宛如水果外層包覆水晶的「藝術品」。「游游」吃下一顆草莓說,外皮的冰糖相當脆口完全不黏牙,草莓也非常鮮甜。

5.爆漿碳烤按摩雞排
老闆朱賢庭表示,雞排及雞腿排都是以不裹粉方式炸後再烤,降低含油量,搭配獨家醬料,就算遇到下雨天,客人仍撐傘排隊等候超過半小時。

6.激旨燒鳥
從小攤擴張到店面,販售的是以豬、牛、羊肉包覆麻吉、柑橘等數十種食材,搭配出上百種烤物的燒肉專賣店,除了有樂團駐唱,還有老闆每天以雞肉熬製超過5小時、無限量供應的雞湯。

7.朴大哥韓式炸雞
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播出前就開始經營的店,老闆是正港的韓國人,所有調配醬料全都由韓國進口。

藝人馬力歐品嘗店內「招牌火焰黑醬炸雞翅」,不多說贅詞,誇讚「真的好吃!」

8.一將燒
坐落在便當街,曾任大飯店鐵板燒主廚及設計師的老闆施孟昌、陳緯航,一年前創業,小小攤位販售的卻是高檔干貝、和牛、海老與鮭魚。「游游」吃一顆干貝,露出滿足的笑容直說:「好鮮甜喔!」

9.海邊小屋
家裡從事水產養殖的老闆吳永雋,研發出號稱全世界第一的乾燒蛤,選用自家養殖的新鮮大蛤蠣,將蛤蠣放置在鐵鍋中完全不加入一滴水,利用火侯控制燒出獨特的乾燒蛤蜊,開殼蛤蠣顆顆飽滿鮮甜,入口後海味餘韻猶存。

10.Love Peace Café
吃完各項燒、烤、炸物美食後,最後當然要來上甜點,由年僅27歲的帥哥老闆張聖傑經營的店,櫥窗陳列一顆顆卡通造型的馬卡龍,「游游」看了也不禁直呼「卡哇伊」。搭配一杯從日本進口的宇治抹茶粉調配成的抹茶咖啡,為這趟逢甲十大美食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