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選美皇后徐至琦(徐子凝)昨自貼性感裸照。(圖/翻攝自藝人臉書,2015.09.08)

前選美皇后徐至琦身材魔鬼、講話犀利,過去常上綜藝節目,與劉伊心、林韋伶齊被外界封為「腥三寶」,後她將事業重心改放於慈善事業,甚少於幕前亮相,連臉書也許久才更新一次,昨她心血來潮,放上自己多張性感全裸照,臉部卻被網友抓包不自然,神似整形過頭的大陸「蛇精男」。

長達半年沒傳美照,徐至琦一出現就來猛的,照片中只見她穿著白色高衩、露背薄紗裙,在游泳池邊又趴又坐,大騷F級巨乳與渾圓美臀,搭配上濕透長髮,如同美人魚駕到。但仔細一看,不知是不是修圖修太大,她的臉部竟出現微妙「塑膠」感。

 


▲徐至琦(徐子凝)PO新照,遭網友酸臉部激似蛇精男(左)。(圖/翻攝自徐至琦、蛇精男臉書,2015.09.08)


▲徐至琦(徐子凝)一口氣秀側乳、美尻、長腿,火辣破表。(圖/翻攝自藝人臉書,2015.09.08)

網友崩潰留言「整個臉僵硬的不得了」、「變成卡通人物」、「太不自然」,還有人酸根本就是「出廠發表會」, 徐至琦聽到眾人疑問,隨後又補了2張戴眼鏡的自拍扳回一城,連帶向大夥兒重申早已改名為徐子凝,目前多半在大陸做慈善公益團體或接節目通告,暫無打算回台灣演藝圈。

 


▲徐至琦(徐子凝)又補自拍照,臉部較為自然。(圖/翻攝自藝人臉書,2015.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