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瑞拉亮出陰莖秤重。(圖/翻攝自YouTube)

墨西哥42歲男子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先前曾公開自稱,自己陰莖在未充血情況有48.2公分,備受質疑。近日他接受媒體的採訪,公開亮出陰莖,重達約一公斤。

布瑞拉擁有48.2公分的「巨屌」,但卻深受困擾,從來沒發生過性行為,因為所有的女人都被嚇跑,也因為超過膝蓋的陰莖讓他無法正常工作,只能靠著資源回收過活,因此希望向政府提出「肢障」的申請,更希望得到《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很多人質疑布瑞拉,於是他到當地醫院拍了X光片,證明自己沒有說謊,近日更接受美國《TMZ》採訪,公開亮出自己的陰莖證明,甚至當場秤重,測得約一公斤的重量。

之前美國一名叫約翰(Jonah Falcon)的男子,也曾公開測量出擁有世界最長陰莖33.3公分,而布瑞拉硬是比他長了約15公分。不過有醫生認為,號稱48公分陰莖,實際上有33公分都屬於包皮的增生組織。

↓[Man With a 19-Inch Penis... First Video。(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