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整整一年熊熊卓毓彤寫真書終於上市,推出「白色惡魔」及「黑色天使」兩版書封,內容有許多百變造型。(圖/尖端出版提供2015.09.07)

整整醞釀一年時間耗百萬資源成本,熊熊(卓毓彤)終於推出個人寫真書《熊2出沒!~注意!卓毓彤的內心深處》,推出穿著透明薄睡衣的「白色惡魔」與打扮成兔女郎在古董沙發的「黑色天使」兩版,還未開賣就榮登博客來期待度第一名,今(7日)凌晨預購一開放,意外「黑色天使」版本線上預購瞬間秒殺,出版社也緊急於今日捕貨。

《熊2出沒》寫真不只是一本旅遊隨記,更是一本最具互動概念的寫真書,該寫真以「完全寫真書」打造三大主題「探秘探索」、「天馬行空」與「直率無邪」來展現熊熊性格,邀請加拿大籍導演及製作人David Barker,以他多年來對視覺領域的敏銳度,掌控此次在影像的表現,同時與知名造型師邱明瑾合作,特別為「天馬行空」打造奇幻現實風格。


▲在天寧島與曼谷泳池畔身著比基尼拍攝,身材姣好的熊熊火辣性感破表。


▲熊熊寫真中身穿兔女郎「黑色天使版」於凌晨預購後即售鑿秒殺,出版社於7日早上緊急補貨。

 

熊熊坦言心情相當緊張期待,處女座性格更投入了200%用心與團隊共同規畫「處女」作,除了寫真開本規格加大讓粉絲可以欣賞美照細節,囊括了睡衣呢喃與泳池畔、前往天寧島繽紛海灘、美艷女伶…多種造型及攝影風格,除了潮牌真人貼紙與海報外,熊熊(卓毓彤)現場看印時還特別在100本預購書中親自簽名並且印上唇印,將帶給預購讀者三重驚喜!

此外,《熊2出沒》特別以玩味為出發點,設計「寫真微動態」貫穿整本寫真書的創意概念,藉由國際團隊聯手,由加拿大攝影師、日本髮型彩妝師、及台灣重量級化妝師與造型合作,以最強的影像一窺熊熊內心世界,把熊熊最性感、最傻氣、最小女人一面徹底釋放,加上從未公開過的心情記事,一定能夠讓所有喜愛她的粉絲,珍藏卓毓彤的每一種面向與風格!

↓《 熊熊遇見天寧島》官方寫真預告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