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榕說新歌MV中有「半裸」跟男模親熱的戲碼。(圖/翻攝自黃榕微博,2015.09.07)

港星黃榕擁魔鬼曲線,年年都出清涼新作打寫真戰、延續人氣,近來她暫將部分重心轉移到歌唱事業,將推出新歌《Yellow》,特別換穿爆乳露腰裝亮相,現場還自爆在MV中有與男模「半裸」磨蹭的戲碼,差點玩到露點!

錄電台節目明明只有聲音,看不到模樣,但黃榕還是照樣打扮性感,據《東網》報導,她透露新歌MV會有兩種版本,一為電視可播,另一則是毫無修改、遮掩的惹火版,專門放上網供大家重複欣賞,會如此費工夫,黃榕自嘲是因為:「我純真沒人要看!」


▲黃榕上電台節目也打扮性感。

網路版是否再破個人尺度?她坦承與裸身男模有親密接觸,但只有一位,無法像其他藝人一樣同時對付多人,考慮將擅長的鋼管、空中一字馬,以及目前韓國持續流行的「下盤」擺動,全加進舞步中,一口氣讓粉絲看個過癮。


▲黃榕說想將擅長的鋼管、一字馬等元素加進舞步中。(圖/翻攝自黃榕微博,2015.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