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最新EP【壁咚BEEDONG】微露西半球。(圖/喜歡音樂,2015.09.07)

「豆花妹」蔡黃汝近年重心多在戲劇,已3、4年沒發片,粉絲等專輯等到望穿秋水,今宣布將9月18日推出個人最新EP【壁咚BEEDONG】,回歸樂壇,性感大變身,不穿內衣,勇敢嘗試微露西半球造型,她說:「這也是我第1次拍攝這種尺度,但是我信任團隊的專業。」

為了和戲劇的「豆花妹」做區隔,她並在名字前加上DHM英文字母,以嶄新的「DHM豆花妹」回歸,這次專輯的造型主打清新、夢幻感,紮上雙馬尾,還有組造型是穿上膝上襪,並藉由短裙翻飛的若隱若現,挑戰所有宅男的鼻血CC數,她滿意地笑說:「粉嫩的色調,讓人好想談戀愛喔!」


▼▲豆花妹真空上陣,微露西半球。


第一次秀性感,家人也很支持,她說:「家人也很驚訝我會點頭,但都很支持我,因為他們知道我發片,要拼了!」,本來公司要求清場,但整個拍攝下來,呈現出的清新和夢幻感,讓她很喜歡也很放心,主動要求人員不用隔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