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斷開悠遊卡,率AV大軍赴沖繩。(圖/翻攝自波多野instagram)

引發爭議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波卡),在1日零時以電話預購開賣,共計1萬5千套,每套500元即可擁有「惡魔款」、「天使款」2款造型,引發搶購風潮,短短4小時宣告全數售罄,呈現出「口嫌體正直」的經典現象。在眾網友哀嚎沒買到波卡的同時,波多野早已率領AV女優大軍,一同赴沖繩石垣島戲水辣秀比基尼啦!

 

波多野結衣在instagram上連PO多張比基尼美照,陽光、沙灘、大海,一行人顯見心情愉悅,不受波卡爭議影響。然而在美照下方的粉絲留言串,卻一片愁雲慘霧,哀求著:「可以為了我們再發一次悠遊卡嗎」、「搶不到悠遊卡」、「求悠遊卡第二彈」、「沒買到悠遊卡對不起」。不過由於爭議過大,悠遊卡公司表示將不再公開販售也不加賣波多野悠遊卡。

 

 

 


▲波多野開心自拍,心情不受輿論影響。(圖/翻攝自波多野instagram)

 

▲波多野斷開悠遊卡,率AV大軍赴沖繩。(圖/翻攝自波多野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