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用智能手環紀錄了做愛8分鐘的各項身體數據,結果發現採取「女上男下」的體位時,消耗的熱量相當多。(圖/翻攝自uproxx)

「Fitbit」智能手環能幫助使用者紀錄運動時的各項身體數據,但近日卻有名女網友突發奇想,想到用這個手環來紀錄她與男友做愛時的生理狀態,而且得出了一些有趣的數據。

近日在Reddit網站上有名「noveltysin」的女網友表示,她在和男友進行完20分鐘的前戲後,開始做愛,同時也戴上「Fitbit」手環。整個做愛過程歷時約8分多鐘,全程所消耗的熱量、心跳狀態全都被紀錄了下來。

 

結果顯示,採取「女上男下」的體位時,noveltysin消耗的熱量相當多,再來就是達到高潮的時候。而採取「男上女下」的體位時,反而消耗的熱量不多。整場做愛的平均心跳頻率為每分鐘109下,當noveltysin達到高潮時,心跳頻率曾一度飆到123下。


▲網友用「Fitbit」智能手環紀錄做愛時的各項身體數據。(圖/翻攝自imgur)

有網友看完數據後從中得到「啟發」,認為真正消耗熱量的「運動」,原來是做愛。但也有網友酸溜溜地說:「兩人的做愛時間「才8分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