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小野馬」泫雅《A+》性感宣傳照。(圖/翻攝自idol網)

「性感小野馬」泫雅最近推出個人專輯《A+》,性感宣傳照挑戰尺度邊緣,甚至只著內褲辣秀「南半球」,連MV都是19禁,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連韓國媒體都以「暴露實在太高」做為標題報導。

其公開的宣傳照片中,泫雅僅穿著薄可見膚的小內褲,上身全裸,只靠頭髮、書本、手掌巧妙遮,掩不住的春光讓粉絲表示:「好像全裸!」、「下此挑戰不穿內褲」、「如果被未成年粉絲看到的話該怎麼辦?」看到偶像大秀性感固然開心,但也有嚴肅的粉絲認為泫雅已經很紅了,不需要裸身賣肉,希望她能把衣服穿回來。泫雅表示自己性感慣了,裝可愛的路線已經回不去了!

 

▼「性感小野馬」泫雅《A+》性感宣傳照。(圖/翻攝自idol網)

泫雅《A+》專輯19禁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