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右)與老婆Rynne拍攝裸露寫真,紀念懷孕的「美好」。(圖/怡佳娛樂提供、翻攝自吳鳳臉書,2015.8.31)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3月15日與交往2年的陳錦玉(Rynne)結婚,事隔1個月宣布懷孕喜訊,10月將迎接女兒出生,為了紀念產前「美好」模樣,兩人特別抽空拍攝一系列寫真,變換多種造型,其中還有吳鳳全裸,只靠老婆膝蓋遮下體的照片,驚露「小黑毛」,尺度火辣!

吳鳳愛妻如命,近期特別從忙碌的舞台劇排練中告假抽身,與老婆合體進行2天的孕照拍攝行程,兩人一口氣嘗試多種風格,包括70年代復古嘻哈風、濃厚時尚色彩中國風,還有裸身緊貼的誘惑LOOK。吳鳳原本超擔心老婆走光,不斷幫忙遮掩,想不到女方竟完全不扭捏,還想多做幾個POSE,直率個性讓吳鳳直呼又再次愛上Rynne。

 


▲兩人也嘗試中國風。(圖/怡佳娛樂提供,2015.8.31)

過程中,Rynne還感受到明顯胎動,肚皮大幅度突起,「小土荳」似乎也想一起參與,兩人見了既感動又驚喜,打算當好「前衛」爸媽角色,等女兒未來長大後,就能分享此次得意作品。此外,吳鳳的舞台劇「搞笑者們2.0~騙笑耶」,從9月10日至9月13日於水源劇場爆笑加演6場,門票熱賣中!詳細資訊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unningman


▲吳鳳(左)完全駕馭70年代美式復古風。(圖/怡佳娛樂提供,2015.8.31)

 


▲吳鳳(右)靠老婆膝蓋遮重要部位,但仍驚露小黑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