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深夜節目近日又想出奇招,找來3名身穿比基尼的AV女優挑戰用3個部位......。(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深夜節目無極限!近日節目又想出奇招,找來3名身穿比基尼的AV女優挑戰用各部位夾毛筆寫字。

由日本搞笑藝人小林劍道、女主播佐佐木實季主持的深夜成人節目《小林劍道的bakobako電視》,找來三名AV女優彩美旬果(あやみ旬果)、雛森御子(雛森みこ)、夏希南(夏希みなみ),表演用胸部、腳和大腿夾毛筆,寫出指定的文字。

 

用不同部位寫字的困難度相當高,讓AV女優們幾乎都是邊抖邊寫完的。不過最終寫出來的字卻相當不錯,還受到主持人的讚賞。

↓バコバコ 2015 01 03 「おせちクイズ」 「2015年バコバコ流筆おろし」。(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