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寫真偶像女星多如滿天星,比美、比奶,連誰登上的雜誌封面最多,都可以拿來比較。成人雜誌網站《週プレNEWS》針對今年上半年所發行的26本周刊、漫畫誌、寫真雜誌進行調查,看看哪位寫真或偶像女星登上封面的次數最多,結果出爐,冠軍擁有天使臉蛋以及傲人E奶,但賣個關子,先從3個第9名開始看起。

【第9名】安枝瞳,擁有蜜桃臀的的她,登上雜誌封面7次。翻攝安枝瞳部落格

【第9名】美少女中村靜香,登上雜誌封面7次。翻攝網路

【第9名】高崎聖子,登上雜誌封面7次。翻攝週刊playboy

【第7名】19歲D奶嫩模久松郁實,登上雜誌封面8次。翻攝週刊playboy

【第7名】G奶寫真女星篠崎愛,登上雜誌封面8次。翻攝週刊playboy

【第4名】23歲女星宮田真理愛(藝名:おのののか),登上雜誌封面9次。翻攝網路

【第4名】NMB48人氣成員山本彩,登上雜誌封面9次。翻攝週刊playboy

【第4名】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不過近來她流出和傑尼斯團體「NEWS」成員手越祐也的親密照,人氣備受考驗;登上雜誌封面9次。翻攝週刊playboy

【第3名】AKB48成員宮脇咲良,近來人氣急速竄升,推出寫真集處女作,首周就狂賣3萬4000本,輕取銷售冠軍;登上雜誌封面10次。翻攝週刊playboy

【第2名】號稱壇蜜接班人的「國民情婦」橋本愛實,登上雜誌封面12次。翻攝週刊playboy

【第1名】20歲「比基尼女神」寫真女星柳百合菜,擁有天使臉孔E罩杯魔鬼身材。去年演出NHK晨間劇《阿政》竄紅,還曾來台拍攝寫真集,登上雜誌封面13次。翻攝週刊playboy

日本女星幾乎每一位都拍過寫真,有火辣也有清純風,且看粉絲們偏好何種類型,近期有網站,特找出2015年上半年的寫真雜誌、漫畫誌等共26本刊物,只為統計登上封面最多次的人,結果發現第一名竟然是「她」!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枝瞳今年上過封面7次,個人特色就是「蜜桃臀」,連部落格照片也有許多背面照,不過她這回只與美少女中村靜香、高崎聖子等人並列第9名;model久松郁實年僅19歲,且擁有D奶,登封8次,和G奶寫真偶像篠崎愛實力不相上下,同為第7名。

 


▲AKB48成員宮脇咲良 ,以10次佳績搶到第3名。(圖/翻攝自日網,2015.8.30)

AKB48成員柏木由紀、NMB48成員山本彩,不愧是姊妹團,各上過封面9次,一起獲得第4名,同名次還有位名氣普普的23歲女星宮田真理愛;近來推出寫真處女作的AKB48成員宮脇咲良 ,以10次佳績搶到第3名。

第2名則是有著壇蜜接班人之稱的橋本愛實,她比宮脇咲良還多「登封」2次,一口氣拉開差距,實力深厚;而萬眾矚目的第一名,就是去年演出NHK晨間劇《阿政》走紅的柳百合菜,她身懷多項吸引男人的特質,年紀只有20歲、皮膚白皙,臉蛋是「天使」級,卻擁有渾圓E奶,共上封面13次,證明嫩妹威力無敵。

 


▲「國民情婦」橋本愛實獲得第二名。(圖/翻攝自日網,2015.8.30)


▲第一名揭曉,就是「比基尼女神」寫真女星柳百合菜。(圖/翻攝自日網,2015.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