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在頂樓親熱,不代表就沒人會偷看。香港有對男女昨天(24日)早上在銅鑼灣「吹簫」,但整個過程全被人用手機拍下。
 
上午10時左右,在銅鑼灣登龍街工作的袁先生,不經意望向時代廣場時,發現一對年輕男女在頂樓親熱激吻,旁若無人。袁先生立刻取出手機拍攝,只見男女兩人慾火難耐,越來越大膽。後來,女方蹲下疑似幫男友口交,過程約1分鐘。完事後,女方又向男友索吻,不知道是不是嫌女方剛吃過XX,男友避開,但經一輪纏綿後,男友終於屈服,兩人又再次打得火熱,相擁激吻,全個過程約4分鐘。


袁先生表示只看秀,沒有報警,認為不方便壞人家好事,他笑稱這是第一次現場見到「真人實境秀」,認為情侶如果要親熱應該到室內,更斥責這對男女在公眾場所作出不雅行為,不僅「有損市容」,也令人反感。袁先生還強調現場四周都有高樓大廈,在那親熱,附近時代廣場內的人都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