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日前為公益演唱會造勢,透露自己因為拍戲受傷差點半身不遂,令粉絲嚇了一大跳,但即使如此,仍無損於她一直以來的好身材,前二天她更新微博,曬出一張美美自拍照,祝福大家七夕快樂,但更顯眼的卻是她的修長美腿,幾乎填滿整張照片。

照片中,徐懷鈺戴著一頂花色棒球帽,身穿藍色休閒服,雖然上半身包裹密實,但卻大方秀出一雙美腿,尤其,雖然已經37歲,但徐懷鈺的皮膚,依舊白皙滑嫩,真是羨煞不少女人。


▲徐懷鈺一雙美腿,驚艷不少人。(圖/翻攝自徐懷鈺微博。2015.08.22)

微博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真是令人羨慕的比例」「美腿姊姊情人節快樂!」「自信的你最有魅力!「從小聽你的歌,依然美美噠!」「這是要迷倒多少宅男哇」「不過,女王,你的粉紅蕾絲底褲……」,這下大家才驚覺,真的ㄟ,徐懷鈺腳長到連底褲都遮不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