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羨慕身材姣好的網路正妹,整天在網路上分享心機露乳照嗎?只要照著這個步驟,不管是誰,都可以拍出視覺效果驚人的「南半球照片」!

一位國外女Coser在《Izismile》網站上PO出自製傲人「下乳照」,也大方分享製作過程,可以發現製作成本不但低廉,拍出來的成品更是令人驚艷,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是假的,,有網友看完過程驚訝地說「竟然是人工的!」「那是假的?」「我想看看變身『之前』的照片!」,到底她是怎麼做的呢?

步驟一、用剪刀將厚紙板剪出兩個「假胸部」版型。翻攝自《Izismile》

步驟二、把剛剪出來的「假胸」折起來變立體。翻攝自《Izismile》

步驟三、貼上膚色的布。翻攝自《Izismile》

步驟四、內部加上柔軟的襯底。翻攝自《Izismile》

步驟五、將外部弄濕潤,讓它有種肌膚的濕潤感。翻攝自《Izismile》

完成後拍出來的成效驚人!翻攝自《Izi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