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基尼可愛成醬沒人搭訕?拐粉們勇敢告白吧!(圖/翻攝自拐拐臉書)

女神拐拐15日為寫真集《在夏天撿到拐拐》舉辦簽書會,穿著一件式深V露臂的性感短褲裝出席,辣秀美乳長腿。書籍收錄近5年來出遊海島的照片,足跡包括帛琉、沖繩、蘭卡威、蘇美島,卻嘆辣穿比基尼都沒人搭訕,吶喊好想有豔遇!

拐拐表示自己以前不喜歡曬太陽,但自從去了帛琉後,從此愛上浮潛,而且發現曬太陽能夠紓壓,讓心情變好。現在每年會放自己2次假,一次短假去海島放風充電,一次長假則去較遠的地方增廣見聞。

 


▲拐拐穿著一件式深V露臂的性感短褲裝,辣秀美乳長腿

原本打算16號飛往峇里島的拐拐,受訪時哀怨地嘟嘴,表示因為工作關係,只好忍痛放棄今年的海島行。不過外型姣好的她,雖然到了海島都大解放辣穿比基尼,卻都沒人搭訕,讓她吶喊:「好期待有豔遇喔!」


▲穿比基尼可愛成醬沒人搭訕?拐粉們勇敢告白吧!(圖/翻攝自拐拐臉書)

 

隨著寫真的推出,拐拐人氣飆升,更以近百萬的女神價碼接下遊戲公司的代言。但拐拐笑說自己最想演出「古裝戲劇的壞女人」,例如壞皇后之類的,「因為和現實的自己反差大,所以想嘗試挑戰看看!」經紀人也安排許多課程,甚至從紐約戲劇學院聘請專業師資授課講習,讓拐拐能更上一層樓。


拐拐人氣飆升,以近百萬的女神價接下遊戲公司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