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爆乳妹自拍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2015.08.16)

昨日網路上瘋傳的南韓爆乳妹自拍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大呼快窒息了!許多人看了好奇她是誰?有網友看了說「快給我空氣,我停止呼吸了!」、「臉蛋身材極品」、「哇靠壓得我喘不過氣」還有人說「某角度像賈靜雯」。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粉絲團15日貼了一段正妹自拍影片,畫面中的女孩長相甜美,影片中唯一的一句話就是用韓文說:「風吹真的很大......。」最驚嘆的是她豐滿的上圍幾乎塞爆整個螢幕,讓網友大呼「真是令人窒息的胸器啊!」

 


▼南韓爆乳妹自拍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2015.08.16)

「我身旁的人說,突然有一秒,他無法呼吸!」

經常分享正妹資訊的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粉絲頁,今天PO了1支令人無法呼吸的影片,影片中的正妹長相超正,口音疑似韓國妹,不過從第8秒開始,就讓人轉移焦點,無法聚焦在她的長相上,網友看了凍未條說「令人無法呼吸!」

其他網友看了也說「人間凶器阿」、「我喘不過氣」、「喘不過氣,叫個110,不對,腦部缺氧了119」、「她男朋友的枕頭應該可以丟了」、「可惡,想」,也有人說「一開始就%%」、「不只一秒吧」、「我全程沒呼吸啊」、「他是?林鳳營?」、「他前世肯定是隻牛」、「某角度像賈靜雯」。

 
 



 

 

網友PO照說「我想是這一秒」。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粉絲頁

正妹長相超正,但人間凶器殺氣十足。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