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辜莞允今又穿比基尼,以絕妙「角度」倒奶。(圖/翻攝自藝人臉書,2015.8.5)

辜莞允(Nono)臉蛋甜美、身材火辣,每逢夏季必放送清涼美照,讓粉絲們欣賞抗暑熱,去年數張照已成眾人收藏經典,今年她趁出外景好機會,暢遊水上樂園,再度換穿花色比基尼,還以趴姿傲蹦粉嫩美乳,試圖令人Hold不住!

對身材有自信,辜莞允平時穿搭就很性感,一碰上可大解放的地方,自然更毫無顧忌脫去全身束縛,新泳裝「交叉」設計,讓胸前更顯「偉大」,小褲褲布料少到近乎極限,但她依舊自在,拍照寫道:「猜我在哪錄影?夏天就是要玩水呀不然要幹嘛!」俏皮引用泛舟哥的經典句。

 


▲交叉設計讓辜莞允的雙峰看起來更「偉大」。

相隔6小時,又加碼再PO一張,只見她趴於泳池中,夾緊雙臂凸顯W奶,一頭長髮隨風飄盪,自然不做作,同時揭曉身處地點與工作內容,感嘆此行回家一定會曬黑,最後不忘感謝負責掌鏡的男星曾子余的好技術,網友們對此忍不住留言,狂讚「養眼」、「美人魚」、「快掉出來了」,激動難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