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瑪海耶克巨乳,雙手遮不住。(圖/翻攝自Allure官網。2015.08.04)

現年48歲的墨西哥女星莎瑪海耶克,是好萊塢知名的美魔女,最近她登上《Allure》雜誌封面,甚至裸露上身拍照,讓她直呼「好興奮!好自由!」

莎瑪海耶克曾被攝影大師穆沙赫比(Ash Mosahebi),稱讚是「擁有全球最美自然胸部」的女人,雖然已經生過小孩,但她的胸部依舊令人注目,這次在雜誌中,便有她雙手遮胸的裸照,她還表示,自己的手雖然很大,但胸部更突出,雙手根本遮不住,可見她的傲人上圍有多令她驕傲。

 


▲▼莎瑪海耶克裸胸照,相當性感典雅。(圖/翻攝自Allure官網。2015.08.04)

 

她在雜誌中的一系列照片,把自己的姣好容顏和性感身材一展無遺,歲月對這位48歲女演員似乎特別寬容,從她動人的面龐上,人們竟找不到太多歲月留下的痕跡。

莎瑪海耶克在6月份接受雜誌採訪時曾透露,自己平時太忙,並沒有時間鍛鍊身體,而保持不老容顏的祕訣則是做「復原瑜珈」,她說:「我跟著一位在倫敦的女士,學習如何調整我身體的肌肉,使其全天都處於活躍狀態,這樣即使是你在刷牙,也能鍛鍊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