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莉特參加《舞力全開》藝人決賽生死鬥。(圖/民視_1015.07.31)

民視《舞力全開》藝人決賽生死鬥,瑪格莉特穿著性感的流蘇的舞衣開腿尬鋼管,鍾雅如重現紐約街頭的淒美愛情,詹乃蓁則扮成媚惑的埃及豔后,樓庭岑融合崔苔菁和Lady GaGa舞出全新魅力,眾人使出渾身解數,誓言奪下10萬元獎金及第一名獎盃的殊榮。

身為眾人心中大魔王的瑪格莉特,以最擅長的鋼管舞應戰,結合國標舞的優美,讓評審讚嘆簡直「前所未見」,既專業又性感的舞姿,讓人驚呼有夠辣。並列奪冠可能的鍾雅如,以倒敘的方式用回憶青春時淒美的愛情故事,連舞蹈裡的呼巴掌橋段也全都來真的,動人的演出讓眾人泣不成聲,現場成了一片「淚海」。

 


▲瑪格莉特穿著性感的流蘇的舞衣開腿尬鋼管。

 

詹乃蓁辣扮埃及艷后挑戰鬥牛舞,氣勢驚人,呈現全新的視覺衝擊。樓庭岑融合崔苔菁和Lady GaGa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打造出特異的火花,相當吸睛,媽媽也特別到場觀賽,讓樓庭岑感動表示無論跳的如何,自己永遠都是媽媽心中的第一名。

 


詹乃蓁辣扮埃及艷后挑戰鬥牛舞,氣勢驚人

在眾女強大的氣場下,比賽中的唯二男子,江俊翰和王燦惺惺相惜。王燦挑戰融合倫巴和鬥牛的舞步,相當具有難度,而江俊翰則是八點檔剛收棚就趕來參賽,面對體力不足的情況,坦言怕無法撐完表演中特技,但仍自備BAND助陣演出輕快歡樂的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