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撂狠話,說粉絲團破10萬人次就要正面全裸。(圖/翻攝自宅之小惡魔小Call臉書,2015.7.30)

小Call作風大膽,靠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躋身演藝圈大奶女星之列,連續幾年都成為品牌Nu Bra御用代言,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爭邀寵兒,昨她特別於臉書放上一張上半身全裸照,許願若粉絲團人數暴增,達到理想數字,就會轉正面供大家欣賞,令人期待!

到按摩店放鬆,小Call脫光束縛,只留下一件黑色透視小褲褲,以大字狀趴於床上,任人從背後拍下火辣曲線照,她還說:「粉絲團要是破10萬,姐就翻正面慶祝!」似又怕自己要求過高,補充道:「這……數字會不會太貪心,不管啦!」

 


▲小Call身材火辣。(圖/翻攝自宅之小惡魔小Call臉書,2015.7.30)

網友火速留言提醒,人數只有3萬左右,要突破難度實在太高,笑她有點「想太多」,另還有人看錯重點,質疑公開秀出白色護墊不雅觀,她本人下午則再度PO文解釋絕對沒露出怪東西,「那件褲褲正面很好看、很性感的,為什麼背後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加碼分享養眼影片,續炒人氣!


▲小Call解釋白色不明物,不是護墊啦!(圖/翻攝自宅之小惡魔小Call臉書,2015.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