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解放為內衣代言,乳溝超驚人。(圖/公關照,2015.7.27)

女神周曉涵擁傲人D罩杯,被內衣廠商相中,成為2015年最新代言人,日前拍攝CF,接連換穿多套內衣走跳,完全不覺得彆扭,她說就像是一口氣詮釋多個角色,靠著「眼神」的細緻變化,展現個人自信。

成為演員後,周曉涵努力磨練,發現自身能靠天生擁有的電眼,達到不同的演出效果,獲得力量,於性感、可愛之間變換自如,身材方面就需要更多「好東西」助陣,才有辦法撐起來。接下代言,問及過去挑選Bra的眉角?她說:「內衣有樸素的、性感的,各式各樣,可以很簡單,但一定要有『質感』。」


▲周曉涵挑選內衣重視「質感」。(圖/公關照,2015.7.27)

尤其從事演藝工作,常得面對鏡頭,難免發生走光小插曲,必須有所準備,「最好穿衣服不經意露出來,也不會尷尬的那種,可以自在活動不用一直喬。」平時也會和媽媽互相交流心得,這回試了多件,被讚雙峰看起來更「厲害」,讓她超得意,打算將它們列為「戰鬥」款,約會或參加重大典禮就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