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甜美的「特攝名模」南里美希演出《牙狼GARO-GOLDSTORM-翔》(右)被稱為最正魔戒法師。(圖/翻攝自網路)

在日本被稱為「特攝名模」的南里美希,自2008年開始成為超人氣雜誌「Ray」的專屬模特兒,在平面與雜誌上嶄露頭角,也曾經客串戲劇與廣告演出,更在Tokyo Girls Collection嶄露頭角,她迷人甜美的笑容與身材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真正讓她大受注目的,則是她在2年前受到日本大師雨宮慶太青睞,接演經典特攝作品《牙狼-照亮黑暗的人》片中魔戒法師「莉杏」一角,讓南里美希成為片中一大賣點。


▲日本甜美的「特攝名模」南里美希在《牙狼GARO-GOLDSTORM-翔》演出魔戒法師「莉杏」大受歡迎。(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特攝名模」南里美希在《牙狼GARO-GOLDSTORM-翔》片中魔戒法師「莉杏」的造型(左),不同於她在雜誌中甜美形象。(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甜美的「特攝名模」南里美希佼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在今年初更跨足大螢幕演出《牙狼GARO GOLDSTORM-翔》,同樣飾演魔戒法師「莉杏」,並與帥氣的男主角栗山航共挑大樑,也讓她獲得不少動漫迷的死忠粉絲。

 

南里美希(Nanri Miki)小檔案
生日:1988年9月20日
出身地:日本沖縄
身高:164cm
三圍: B80 – W56–H82
官方部落格:http://ameblo.jp/mikino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