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蓮娜·沙伊克。

伊蓮娜·沙伊克

美國《W》雜誌近日透過社交平台評選出2015全球最性感模特,巨乳模特艾蜜莉,C羅前女友伊蓮娜、超模蘿西·杭亭頓等悉數上榜,常年霸榜的還是那幾位,不過這幾位新面孔我們值得說道說道~

伊蓮娜·沙伊克

 

根據人民網報導,伊蓮娜的上榜並不意外,和C羅交往的這幾年她已經默默在時尚圈站穩腳跟,不一樣的是現在獨闖天涯的她並沒有因失去C羅受到阻力,和《瞞天大佈局》男星Bradley Cooper打得火熱為其再度引來關注,依舊土豪得鐘情愛馬仕,敗金能力節節高。

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

 

我們說她是大佬的女人一點都不過分,平日的造型就是簡約的率性做派,還有著猛男男友傑森·史塔森可以依靠,作為女人這樣帥出一臉血的過活真的好嗎?!

 

 

 

 

 

克莉絲汀·泰根

 

克莉絲汀·泰根應該是今天介紹的模特中給人印象最放的開的一位,這也還得歸功於和老公約翰·傳奇的飯店之旅,被狗仔拍到後把泰根寫成『高級應召女』也是醉了,但這也無法掩飾其『高級』的一面,臉盲的狗仔都能看出約翰身邊這女的不一般是不是也得苦笑著欣慰一下呢…

 

 

 

 

超模杜晨·科洛斯

杜晨·科洛斯是設計師們常翻牌的模特之一,年度模特的榜單上經常能看到她,她在Gucci、Tommy Hilfiger、Escada、Dolce&Gabbana、Valentino、Neiman Marcus等許多大牌海報上頻頻亮相,散發著古典高雅的味道。

『超天才』的芭芭拉·波雯

芭芭拉·波雯是位顏值很高的妹子,各種Q萌的表情在她演繹下活靈活現,加上她雙寶藍色眼睛清澈童真,很有煽動力~

祖安·史摩

祖安·史摩在2011春夏時裝周中表現搶眼,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都知道筷子腿會略帶『病態』,但你見過這麼健美的筷子腿嗎?!

當紅超模莉莉‧奧爾德里奇

奧爾德里奇姐妹其實也是時尚圈堪稱豔羨的一堆姐妹花,妹妹露比·奧爾德里奇15歲就出道了~

內衣女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艾蜜莉最近的公開亮相也越來越頻繁,從她臉上你能感受到不同於英倫妹子的異域風情,穿上Fausto Puglis簡直美得不成樣子!

超模安娜·尤爾斯

超模安娜·尤爾斯也是很受設計師寵愛的一枚超模,替大仁哥拍了超惹火的牛在大片後名聲大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