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區公安局女特警迪麗熱巴•牙合甫。(圖/翻攝自《新華網》)

近日新疆喀什地區公安局女特警迪麗熱巴•牙合甫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網友封她為「最美警花」,直呼戀愛了。

根據《新華網》報導,今年24歲的迪麗熱巴•牙合甫,2012年畢業於新疆員警學院,之後報考公安隊伍,順利實現自己的願望,成為了喀什地區特警支隊的一員。

 

迪麗熱巴表示,每天的工作近10小時執勤,背著十多公斤的隨身裝備,一走就是20公里的巡邏路,身上的制服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也說「想要在這裡受到別人的認可,我只有加倍努力,加倍訓練。」

對於自己紅遍網路的她只淡淡地說,「我是特警隊裡最普通的一員,一片不知名的綠葉。這個團隊裡比我優秀的很多,能成為喀什地區支隊一員感到自豪。」也讓網友大讚她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偏要靠實力。


▲新疆喀什地區公安局女特警迪麗熱巴•牙合甫。

 


▲新疆喀什地區公安局女特警迪麗熱巴•牙合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