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簡立喆。(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曾當過模特兒的東森新聞台主播簡立喆,日前穿上低胸洋裝訪問,露出事業線,讓粉絲狂讚性感。她表示自己很難得穿這麼低胸,因為希望觀眾聚焦新聞人的專業,反物化女性,更不希望主播被罩杯分類。

怕外表的美麗遮掩專業而被貼上花瓶標籤,簡立喆一直以來刻意掩飾性感,卻發現自己也在為自己貼標籤,讓「健康自然的體態成了女人原罪」,因此決定放寬心,自然面對自己和大家,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美女主播簡立喆日前穿上低胸洋裝訪問,事業線讓粉絲狂讚性感。(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自低胸露出事業線後,簡立喆又換穿無袖洋裝,卻被質疑是不是要「大解放」?她笑稱「沒有大解放啦!」表示過去新聞播報規定不能露手臂,但公司決定開放禁令,讓主播們嘗試新造型,不過包習慣了的簡立喆幽默表示:「超不習慣的,沒想到少了袖子少了這麼大安全感,而且好冷……」


▲美女主播簡立喆從包緊緊首度挑戰露手臂,笑稱很沒安全感。(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雖然表示沒有要大解放,但粉絲們的支持讓簡立喆首度突破尺度,特別分享「以前絕對不敢Po出來的照片」,秀出超美泳裝照,讓粉絲大呼素顏好美、身材好棒,笑虧:「好有料,平常藏真好」。


▲美女主播簡立喆首度分享「以前絕對不敢Po出來的照片」,秀出超美泳裝照。(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