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 20150715 2015年7月15日

日本黃金時間節目《THE!世界仰天NEWS》,上周撥出女子高中生特別節目,找來許多AV女優演出,其中有不少僅穿內衣、脫泳裝等演出的清涼鏡頭,讓網友說「這樣沒問題嗎?」、「妄想系AV阿」。

由SMAP的中居正廣跟落語家笑福亭鶴瓶主持的《THE!世界仰天NEWS》,主要是介紹世界各地實際發生過的事件,再用短劇重現的節目,而上周撥出的女子高中生特別節目,有段觀眾投稿女校學生惡整熱血英文老師的「性感大作戰」,起因是學生們上完體育課提不起勁上課,所以全班說好只穿著內衣待機,使得男老師進教室後相當尷尬,只好走出教室讓這堂課延後了30分鐘,最後由女老師出面,結束了這場抵制惡作劇。

另外一段觀眾投稿部分,是上完游泳課後學生發現自己替換的內褲不見了,等到脫掉泳裝時發現內褲根本就穿在身上,才回想起是自己懶得在學校換泳裝,提早在家裡換好的緣故,由於內褲都濕了,最後只好僅穿裙子沒穿內褲上課。而演出這兩段的演員其實大多是AV女優,包含了愛原怜乃(愛原れの)、彩城優里菜(彩城ゆりな)、芦川芽依、川菜光(川菜ひかる)、君野歩美(きみの歩美)、早乙女由依(早乙女ゆい)、紗藤真由(紗藤まゆ)、篠田優(篠田ゆう)、芹那ゆい(芹那由衣)、高木愛美。

網友看到這集的《THE!世界仰天NEWS》後,留言「妄想片段太讚啦」、「黃金時段有這種清涼畫面沒問題嗎」、「學校泳裝超棒」、「橫乳鏡頭不差啊」、「全裸捂胸超棒的」、「這可以當AV企劃啦」、「神演出」。

這招對男老師有用,對女老師就沒用了。翻攝自YouTube

是真的脫。翻攝自YouTube

若隱若現。翻攝自YouTube

女校全班只穿內衣抵制老師上課。翻攝自YouTube

學校泳裝。翻攝自YouTube

脫了泳裝才想起來內褲穿在裡面。翻攝自YouTube

都濕了,只好光屁股上課。翻攝自YouTube

側面。翻攝自YouTube

上空演出。翻攝自YouTube

女優預告會在節目中演出。翻攝自芹那 ゆい推特

女優預告會在節目中演出。翻攝自愛原れの推特

女優預告會在節目中演出。翻攝自川菜ひかる推特

女優預告會在節目中演出。翻攝自きみと歩実推特

女優預告會在節目中演出。翻攝自篠田ゆう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