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TV②-2【上原亜衣】これが本中のAVOPEN2015だ!!【後編】

日本片商「本中」去年曾邀請AV女優上原亞衣,仿照知名綜藝節目拍攝AV版《全員逃走中》,而今年「本中」續拍第二集,除了上原亞衣再度回歸外,還找了另外六位AV女優一起參與演出。

去年「本中」仿照知名綜藝節目所拍攝的AV版《全員逃走中》,在2014年的「AV OPEN 2014」獲得重量級第一名的名次後,今年再接再厲,砸下重本在山區的廢棄學校架設數百台攝影機進行第二集的拍攝,除了扮演「獵人」跟「守衛」的100位人選外,也另外找了AIKA、神木沙也加(神木さやか)、紺野光(紺野ひかる)、佳苗琉花(佳苗るか)、浜崎真緒、宮崎彩(宮崎あや),與第一集的班底上原亞衣,共七名女優共同演出,挑戰衛冕「AV OPEN 2015」。

而眾女優其實事先並不知道有這個拍攝企劃,都是在進行廠商的整人活動通告後,被引導到山區的荒廢學校,等大家齊聚一堂後才正式公布,雖然有些女優對臨時通知的作法感到不滿,不過最終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本片也預定在九月上市。

參賽者之一AIKA。翻攝自honnaka

參賽者之一浜崎真緒。翻攝自honnaka

參賽者之一紺野光。翻攝自honnaka

參賽者之一佳苗琉花。翻攝自honnaka

第一集也有演出的上原亞衣。翻攝自honnaka

參賽者之一宮崎彩。翻攝自honnaka

參賽者之一神木沙也加。翻攝自honnaka

拍攝場地相當大,當然也包含廢棄學校內。翻攝自kai-you

整人企劃的現場。翻攝自kai-you

可以逃跑的範圍一覽圖。翻攝自kai-you

拍攝前的說明。翻攝自kai-you

正式開始。翻攝自kai-you

其實女優們是到現場才知道拍攝內容。翻攝自YouTube

封面,9月推出。翻攝自honn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