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展現傲人上圍,錄製隱形內衣教學影片。(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影片截圖,2015,7,5)

31歲藝人小Call(郭怡伶)曾大方承認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從「AB奶」變成C奶,事後她不僅發行全裸寫真書,代言的隱形內衣廠商近日都宣布和她第3年續約;4日她在臉書秀出自製教學影片,扮演各個年齡層對傳統內衣的看法,並且大方展現火辣C奶,當場示範如何穿戴隱形內衣,其中不乏激凸、露出胸貼等畫面,雖然出發點來自教學,不過仍讓外界看了血脈賁張。

她和隱形內衣廠商合作出心得來,新產品的部分設計來自她想法、構思,影片中她化身40歲家庭主婦、30歲辦公室女主管,以及20歲大學生,闡述各個年齡層對隱形內衣的需求;為了融入角色,她甚至顯示出激凸模樣,更貼上胸貼捧起C奶、親自示範穿戴方式,養眼的教學畫面,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按讚分享。

 


▲為求影片生動,小Call甚至製造疑似激凸的畫面。(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影片截圖,2015,7,5)


▲小Call錄製教學影片,胸貼大方露。(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影片截圖,2015,7,5)


▲小call拍攝的教學影片尺度大,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影片截圖,201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