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左)常在片場發浪,讓水原希子覺得反感。(圖/翻攝自日網,2015.6.30)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近來正夯,參演演員們也四處勤跑宣傳,但與此同時卻遭媒體踢爆勾心鬥角內幕,傳「小惡魔」石原里美自負美貌、人氣高,在片場瘋狂發浪、嗲聲嗲氣,讓緊繃的工作人員很是不滿,演出同片的女星、GD緋聞女友水原希子也屢次被她激怒。

《巨人》劇組在長崎軍艦島的破舊建築取景,擔心會有意外發生,幾乎所有人都繃緊神經,小心翼翼想盡快完成拍攝,但石原里美卻態度隨便,一天到晚講個不停,還不時向在場所有男性放電、撒嬌,知情人士透露她有回還說:「人家是第一次來這拍片呢!」言行極度做作。

 


▲石原里美在緊繃的片場亂放電撒嬌,常讓工作人員很傻眼。(資料照/擷自石原里美臉書粉絲專頁)

水原希子似乎對她很反感,工作人員私下悄悄觀察,發現無論等戲或收工,兩人從未主動上前與對方搭話打招呼,尤其水原的表情總是冷漠,只願找導演談論細節,不合傳聞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