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顧名思義就是長著一張娃娃臉,而且擁有傲人身材,讓人窒息和過目難忘的胸圍。現如今嫩模當道,各色巨乳童顏女星也紛紛閃亮登場,下面就為廣大宅男精選最新出爐的90後嫩模寫真,以及那些『奔三』卻還是『童顏巨乳』的女明星,全方位展示嫩模和女星極具誘惑力的身材,每一張照片都挑戰你的視覺底線。呵呵,一定要準備好紙巾,流鼻血可不要怪我喲!

ELLY

 

根據頭條網報導,Elly原名阮金紅,1993年出生,越南胡志明市人,她的父親是大陸人。Elly幼年在越南時就曾拍過多部廣告,在當地也小有名氣。後移居上海,過著普通人的生活,期間回越南拍攝過多組寫真。2005年隨父親工作調動前往加拿大,2006年與母親和弟弟移居美國,就讀於紐澤西一所高中。因其亞裔的血統和火辣的身材,曾在學校引起小範圍的轟動。

 

丁丁

 

這個女孩叫丁丁,自初中開始發育,沒成年便擁有傲人D杯傲人雙乳,由於擁有逼爆眼球上圍,自小便給模特公司包攬,參加內衣模特大賽,便被封為波霸天后。她是『2010大陸時尚內衣模特大賽』廣東賽區年齡最小的參賽內衣模特。這姑娘還在念高三,就已經是香港內衣模特大賽的冠軍了,不禁讓人納悶:這咋長的?

 

 

 

 

Hoang Bao Tran Le

 

這個1998年出生,只有12歲的越南美少女Hoang Bao Tran Le身高172公分,相貌甜美,她是越南青少年模特大賽的冠軍得主,而且已經成為某模特經紀公司的簽約模特。跟此女比較起來,以前紅火一時的,溫暖無數宅男右手的越南妞ELLY怕是有點失色了吧。是越南水好、飯好還是陽光好,竟孕育出如此絕色佳人?

 

 

 

 

刁揚

 

用『童顏巨乳』來形容刁揚實在是太貼切了。初見刁揚,就被她那張清純的娃娃臉所吸引,誰能想到就是這樣一個擁有天使般面容的可愛女生竟然還有一對足以令全天下男人為之傾倒的傲人『胸器』。不少網友更是在網上紛紛發帖,提出讓刁揚穿上護士服或者廚娘裝出鏡表演,試想一下,倘若真有那麼一天,又不知道刁揚要讓多少男人春心大動了。

 

 

 

周秀娜

香港靚模嫩女神。被譽為『香港靚模女神』的性感周秀娜,火爆香港娛樂圈,尤其是她一組組性感又備受爭議的寫真集曾一度引來熱議。如果總結她的走紅原因,無非是,性感,娃娃臉,嫩模這三大硬體。

郭書瑤

殺很大的宅男女神。台灣女明星郭書瑤『瑤瑤』的『殺很大』和『愛的抱抱』風靡台灣,她因此走紅台灣娛樂圈。而且她因為外形嬌俏又性感可愛,還成為台灣宅男們心目中新晉的性感可愛女神。瑤瑤憑藉著自己童顏巨乳,迅速成為宅男殺手,但正所謂樹大招風,先是有新人氣女星蔣美依挑釁,現在又在網上出現了越南版的瑤瑤。強敵之下,正版瑤瑤不知是否還能夠守住自己的性感女神地位啊。

篠崎愛

23歲的日本女星篠崎愛(Ai Shinozaki)身高160CM,卻擁有E罩杯的傲人胸圍。10月,篠崎愛登上雜誌封面大秀火辣身材,儼然成為新一代『童顏巨乳』女王。

周韋彤

超級豐滿的胸部加上自身的氣質真的讓宅男垂涎三尺。以『少女足球』寫真成名的名模周韋彤某些角度十分神似台灣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因此,她也順理成章的成為『大陸第一名模』!她更進軍日本,由日本知名攝影師野村誠一為她掌鏡最新的寫真集,號稱把她的魅惑放射到最大,台灣版的《FHM男人幫》雜誌也邀請周韋彤拍攝封面,甚至以『就是她,我們和林志玲分手了!』為題,足見編輯群對她的喜愛。

張婉悠

擁著無比傲人胸圍,讓人感嘆天生尤物。最困擾這位美女的事竟是說大陸無法買到合適的胸罩。來自山東青島的張婉悠,憑著童顏巨乳的優勢在嫩模界迅速走紅,除得到各類時尚雜誌邀約外,亦參與電視劇演出,成為大陸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只是,正當她事業一帆風順之際,竟莫名被捲入閆鳳嬌的不雅豔照事件。因為在照片中除閆鳳嬌外,還有另外一名女子『小婉』也參與其中。有許多人都猜測這個『小婉』就是張婉悠,但之後她發布措辭嚴厲的聲明,澄清自己根本不認識閆鳳嬌,直言『把那麼醜的女人和我相提並論,實在令我噁心!』。後來經過查證後,才發現真正的小婉其實是上海某女大生蔣晴婉。

潘霜霜

性感的嘴唇堪比舒淇,上圍十分豐滿。潘霜霜外型性感美豔,尤其那豐潤的雙唇更讓她擁有『小舒淇』的封號,23歲的她從一位網路爆紅的美女逐漸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不僅被譽為新生代的性感尤物,還已正式進攻香港電影圈。5月潘霜霜大方公開自拍照,相片中的她身著貼身白色背心和小褲褲,眼神迷濛、雙唇微微噘起,時而雙腿交迭坐在床沿,時而半露酥胸近距離自拍,不但36D好身材呼之欲出,白裡透紅的水嫩肌膚也是一覽無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