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韓劇中包緊緊,但黃靜茵的身材其實非常好。(圖/翻攝自黃靜茵Instagram。2015.06.27)

剛拍完高收視韓劇《Kill Me Heal Me》的女星黃靜茵,最近雖然正在休息,仍抽空為運動泳裝品牌拍攝寫真,她穿上多套三點式泳裝,大騷健康膚色,並自信地展現其玲瓏浮凸身材及纖腰,相當火辣。

黃靜茵更在社群網站上傳多張寫真,照片中,她時而穿著黃色的比基尼,時而換上深藍色的防曬泳裝,秀出誘人曲線和挺翹的臀部,看來她對這次的拍攝相當滿意。


▲▼黃靜茵拍泳裝寫真,大展性感身材。(圖/翻攝自黃靜茵Instagram。2015.06.27)

 

黃靜茵這回也透過寫真,散發另一種不同於韓劇的性感面貌,不少粉絲都大讚她魅力四射。日前她還跟朋友一同出國度假,享受陽光與海灘,亦不吝嗇在Instagram上傳比基尼照與粉絲互動。


▲▼黃靜茵到海邊度假,不吝嗇上傳比基尼照。(圖/翻攝自黃靜茵Instagram。2015.06.27)

 

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她,搭配時尚炫酷的墨鏡,非常時髦,對此,粉絲都紛紛表示:「性感又可愛!」「姐姐真的太漂亮啦!」「黃靜茵曬黑更性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