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Image

美國22歲女模特班克森(Cassandra Bankson)先前透過檢查,發現自己罕見雙子宮症(uterus didelphys)患者,並在今年4月公開這項病例。班克森說,雖然她有2個陰道,但其實她的生理生活比一般人來得更不容易,因為她的痘痘和月經時間都 比常人來得多且久。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雙子宮症,班克森在YouTube開設頻道,更在近日回答眾網友的疑問。班 克森說,由於她天生有2個子宮,身體分泌過多荷爾蒙,刺激暗瘡生長。班克森還說,她有時會同時出現2次月經,有時是1次接著1次,因此她的經血量和經期都 會比一般人更多更長。

不過有不少粉絲很好奇班克森是否能懷孕,班克森說,她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懷孕,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想懷孕,並稱領養小孩也是她人生的選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