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台高中女生制服為題材,相繼出版《制服至上》第一、二集畫冊的插畫家蚩尤,即將推出最新作品《制服至上3》,正進行網路投票,讓排名前50名的學校制服收錄畫冊內,投票目前第一名是國立北斗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制服至上3》出版社舉辦了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網路決選活動,活動截止後的前50名學校制服,將由蚩尤老師繪製該校制服,收錄於《制服至上3-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畫冊中,而列名的中部地區高中職學校共有92所,目前前五名分別是國立北斗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南投縣私立普台高級中學、國立臺中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國立溪湖高級中學,喜好制服的讀者可前往投票,支持自己喜愛的制服。

目前第二名的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翻攝自網路

目前第三名的南投縣私立普台高級中學。翻攝自網路

目前第四名的國立臺中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翻攝自網路

目前第五名的國立溪湖高級中學。翻攝自網路

《制服至上3》舉辦投票活動,讓前50的中部學校制服收錄在畫冊中。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