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史瑞克》中,鞋貓劍客楚楚可憐的模樣惹人憐愛。(圖/翻攝自wikia)

一提到有雙惹人憐愛的大眼貓咪,腦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應該是電影《史瑞克》中那隻「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裝無辜的模樣吧?但近日在現實生活中竟出現了一隻比牠看起來更為讓人忍不住憐惜的憂鬱小貓。


▲電影《史瑞克》中惹人憐愛的「鞋貓劍客」(左)在真實世界遇到對手了!有隻名為Luhu的虎斑貓(右)天生就有張憂愁臉,讓人不得不憐惜。(圖/翻攝自wikia、instagram)

大陸北京有位網友Maggie Liu飼養了3隻虎斑貓,分別命名為Barher、Bardie以及Luhu,雖說三隻貓本是同根生,但相貌卻大不相同。

其中年紀最小的虎斑貓Luhu,天生就有張超憂愁的臉,不管做任何事看起來都心事重重、一副快哭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阿!天生有張憂傷臉的Luhu,目前在instagram上吸引逾2萬多名粉絲關注。


▲名叫Luhu的虎斑貓,天生有張惹人憐惜的憂愁臉。(圖/翻攝自instagram)

 


▲名叫Luhu的虎斑貓,天生有張惹人憐惜的憂愁臉。(圖/翻攝自instagram)


▲別再用那雙可憐又無辜的眼神看我啦~不管你有什麼要求我都答應!(圖/翻攝自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