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Mommy Rabbit fights with Snake to save the bunnies - Original Video

天底下唯一會的把你的命,看得比自己的命重要的人,應該只有父母親了!

國外1名網友拍攝到一段見證母愛真偉大的影片,影片中1條黑蛇纏住一群小兔子,準備把牠們吞下肚,小兔子不斷哀鳴,此時母兔趕回來救小兔子,還發狠瘋狂追咬黑蛇,黑蛇一路逃竄,母兔仍緊追不放,全程被拍下來PO網,這段母兔為兒討命咬蛇的影片短短1周已經感動452萬人。

影片中黑蛇把一群小兔子纏住,母兔聽到小兔子哀鳴前來解救孩子,當牠發現孩子慘遭毒手,母兔突然發狂似的沿路追咬黑蛇,甚至不顧自己的性命緊追黑蛇,還把爬上牆的黑蛇咬下來搏鬥,用盡全身的力氣想為孩子討命。其他網友看了以後感動不已,「偉大的英雄媽媽不顧一切根蛇扭打」、「母愛真偉大」。

母兔趕回來救小兔子,還發狠瘋狂追咬黑蛇。翻攝Ramakanth p的YouTube

黑蛇一路逃竄,母兔仍緊追不放。翻攝Ramakanth p的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