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與你的妻子已結婚長達10多年,但這時你才發現她竟然是多部A片中的女主角,你該怎麼辦?

日本一名43歲的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貼出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求助。某天他在家中信箱發現有部A片,而且封面的女優長得很像自己的老婆,上網搜尋比對後,發現竟然真的是自己的老婆!

他向老婆攤牌後,老婆也認了。她說,原本只是為了償還債務,才下海拍A片,但錢還清了之後,卻仍繼續拍了多達20部以上的A片。老婆坦言,拍A片使她重拾對自己的自信,而且又能夠賺錢,才會無法自拔。此外,製作公司也向她保證絕對不會告訴別人,因此就這樣相信了。

這名男網友做夢也沒想到,相處長達13年的枕邊人竟然會瞞著自己私下兼職拍A片,這讓他完全無法接受,也再也無法與太太繼續經營這段婚姻了。他也擔心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會知道此事,更擔心會因此影響在學的小孩。

此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就算要離婚,也要先阻止媽媽繼續拍下去,免得小孩得一輩子背負媽媽是AV女優的事。也有網友瘋狂討論是哪個AV女星,還表示:「能拍這麼多,太太一定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