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使徒要來我們準備好了(哪裡)byDenKa周荀

今天是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使徒第一次襲擊之日。不少粉絲們都用自己的方式迎接神作的開端。以Cosplay走紅的「南半球女王」Denka,也Cos成「新世紀福音戰士」中女主角之一的明日香,不但大方秀出自己F罩杯的白皙美乳,還加碼拍攝影片上演令人血脈賁張的「揉乳」秀。
 
擅長Cosplay的Denka為了紀念「使徒第一次來襲日」,昨日在臉書分享自己Cosplay明日香的性感照片,穿著開胸泳裝入鏡大方展現自己白皙的F罩杯美乳。與另一名Cos成綾波零的Coser海涅紅交換泳衣後,不但從海涅紅背後捧乳,還加碼「揉乳」秀,兩人的好交情不言可喻。
 
Denka開胸泳裝的威力,讓看到的網友們紛紛直呼「三更半夜看這個,想逼死誰」、「好想和妳一起游泳」、「放開妳的手,換我來」。在使徒來襲前日PO出令人鼻血直流的影片,也讓網友笑說「使徒都不想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