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晨(中)大熱天勁歌熱舞,疑中暑喊卡休息。(圖/大聲音樂,2015.6.21)

擁有32E好身材的陳夢晨發片後就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及支持,昨受邀到福隆海水浴場的國際沙雕展舉辦簽唱會,來到海邊當然得化身為比基尼辣妹,勁歌熱舞回報歌迷,更現場教粉絲跳招牌「NANA舞」,推廣以舞健胸。不過頂著38度高溫,又唱又跳,陳夢晨跳到第二首時疑中暑,突然喘不過氣,臨時喊卡,休息10分鐘後繼續上工。

陳夢晨身材本來就很好,但為了首場簽唱會的比基尼造型,這周密集上健身房急救,她謙虛地說,「我雖然看起來好像瘦,但腰部很容有贅肉,最近比較少去運動發現肉又長出來,都快變鮪魚線了!所以趕快找教練急救!」昨爸爸媽媽、親朋好友特別來助陣,約20人應援團為她加油,她感動地說,「媽媽因為很怕曬太陽變嘿,所以很少來沙灘;這次為了我特別全副武裝防曬用品都出籠,就為了來看我表演。」而她前晚更緊張到失眠。


▼▲陳夢晨為今天穿比基尼,這周上健身房練馬甲線。(圖/大聲音樂,2015.6.21)


陳夢晨並非天生皮膚白,因此對防曬、美白不馬虎,並分享美白心得,「常吃維他命C高的水果或是現打果汁,像是檸檬汁之類的;然後防曬乳要挑選要選防水的,曬完後一定要敷臉,我自己是如果出去工作會來後一定敷美白面膜,會很有效!」出門一定全副武裝,必撐陽傘,且穿長袖遮陽減少曝曬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