蚣蚣相連到天邊!500名囚犯痛不欲生。(劇照。2015.08.06)

就算沒看過《人形蜈蚣》,也絕對聽過這部片,因為電影史上幾乎沒有一部電影,殘忍及瘋狂程度能夠超越它,而現在,《人形蜈蚣3》回來了!不僅手法更兇殘,場面也更浩大。

這部號稱影史上最噁心、誇張、挑戰人性極限的作品,居然也能拍到第三集,預告推出短短幾天,就有近百萬的點擊率,可見觀眾對於《人形蜈蚣》系列電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人形蜈蚣3》是系列史詩最終章,將更變態。(劇照。2015.08.06)

據導演表示,《人形蜈蚣3》不僅預算較先前一二集更龐大,由500人組成的超巨大人體蜈蚣,完全實境拍攝無特效!即便導演宣稱,第三集重點在藉由自嘲及黑色幽默,諷刺時下政治及社會的種種亂象,並保證沒有前兩集噁心,只不過光想到500人口肛串聯到天邊的畫面,就夠讓人毛骨悚然了。

《人形蜈蚣3》敘述殘暴的典獄長比利伯斯,負責掌管美國最大州立監獄,但不管典獄長祭出如何嚴酷的懲罰,囚犯始終連乖乖排隊都不肯,這終於讓典獄長神經斷線、全面失控!想到一個可以改良美國監獄系統,並且節省數十億經費的妙計,靈感就來自邪惡至極的電影《人形蜈蚣》,活脫脫的人間煉獄正等著這500名囚犯....。

《人形蜈蚣3》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