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南野陽子老公爆外遇,搞大酒店妹肚子。(合成圖/擷自網路,2015.6.7)

玉女偶像南野陽子4年前閃婚,後傳她將推出全裸寫真替老公金田充史還債,現日媒又爆他搭上酒店小姐。他極力慫恿對方發生性關係談不倫戀,進度超前做人成功,雙方恐離婚收場。

47歲南野陽子與中山美穗、工藤靜香、淺香唯曾為日本四大天后,2011年姊弟戀神速開花,嫁給小4歲圈外人金田充史。然而兩人婚姻屢被看衰,金田充史也被指造假身家,實為背負巨額債務的軟飯男,近日日媒報導他流連酒店,一個月花費200萬日幣(約50萬台幣)尋歡作樂。


▲玉女偶像南野陽子悲慘婚事成為焦點。(圖/擷自南野陽子臉書,2015.6.7)

 

 

另他四處抱怨跟南野陽子沒感情基礎,外遇店內小姐,工作同仁透露目前她請假待產,進展之快讓人瞠目結舌。對此南野陽子堅持相信老公,認為債主在背後搞鬼,金田充史同樣強烈否認,聲稱不清楚酒店小姐懷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