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翠蘋女兒Issa超正。(圖/擷自溫翠蘋臉書,2015.6.4)

女星溫翠蘋與前夫育有一女Issa,甫成模特新秀的的她立刻簽下一紙合約,為飾品拍攝網路廣告。Issa遺傳自媽媽的高挑身材,且面容清秀深具東方味,溫翠蘋難掩興奮在臉書分享女兒的作品。

13歲Issa穿著深V泳裝入鏡,雖然神情略為羞澀,但自信渾然天成,在母親培養下精通多國語言,同時擅長舞蹈、鋼琴等才藝。溫翠蘋不時在臉書上傳母女合照,由於保養得宜被讚是最正姊妹花,而Issa的脫俗外型也讓人驚艷,被看好有望在模特兒界闖出一片天地。


▲溫翠蘋(右)與女兒Issa超像姐妹花。(圖/擷自溫翠蘋臉書,2015.6.4)

 

 


▲▼13歲Issa接下第一支廣告。(圖/擷自溫翠蘋臉書,201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