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比例好,身材相當火辣。(合成圖/公關照,2015,5,29)

莫允雯身材高挑、擁有C奶好身材,下午她一身火辣牛仔女郎的裝扮,秀出酥胸及美腿出席活動;以往女明星都害怕曬黑,不過她卻笑言「我以前都是擦助曬的」,目前她一身黝黑膚色,被經紀人下令「快點白回來!」她努力美白之餘也大方分享自己研發的獨特美白秘方。

她表示先到美妝店購買大容量、開架式的美白乳液,一來便宜再者也不會心疼;先在皮膚表面去角質,緊接著塗上厚厚一層乳液,然後裹包鮮膜停置一小時後再洗掉,她認為這個方式挺有效,自己屢試不爽。


▲活動上安排小男孩充當一日男友,她接受獻吻時驚喜萬分。(圖/公關照,2015,5,29)

 

 

目前單身的她談論到擇偶條件,表明自己並非外貌協會,會注重對方是否有內涵、能和自己聊天;她拒絕姊弟戀、不喜歡小屁孩,更不能是「媽寶」。或許是因為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緣故,她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嬌滴滴,經紀人形容她總是散發出「我自己也可以很好」的訊息,導致男生都很容易把她當哥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