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右)寫真尚未正式公開,就已投入近百萬元預算製作,首播預告以時尚鏡位與手法剪接,除了投入外籍團隊操刀外,音樂找來具雄厚音樂素養的美女黃荻鈞(左)製作演唱。(圖/公關照提供2015.05.29)

熊熊(卓毓彤)即將推出個人寫真,日前旅展公開首播寫真的預告,影像中性感的比基尼畫面,展現「美胸女神」與熱帶島嶼的極致美景,尚未推出就,同時不少網友也注意到,影片中快節奏悅耳清亮的背景配樂與幕後女聲,紛紛留言詢問究竟是誰唱的?

原來光是這部一分半鐘的前導影片,就請到同樣是在演藝圈,擁有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與日本武藏野大學碩士背景,雄厚音樂實力的美女黃荻鈞親自製作操刀與演唱。


▲黃荻鈞(右)跨刀替熊熊寫真的首播預告配樂與演唱,讓影片質感提升不少。(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黃荻鈞 Debbie Huang粉絲團2015.05.29)

 

今年剛從武藏野音樂大學畢業的黃荻鈞,曾演出《新兵日記》《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與《徵婚啟事》,目前正在規畫個人音樂專輯,而她與熊熊因為經紀人而認識,最近又剛好同一群單車的車友運動,熊熊開心說:「當初就很喜歡黃荻鈞這首親自作曲的配樂,很高興她會願意一口答應幫忙跨刀演唱,她寫的歌其實非常熱門,而且還蠻多天王天后都請她製作!」

↓首播《 熊熊遇見天寧島》官方寫真預告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