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菸草大亨特佛斯在網路上秀出「遛女照」後,一名住在美國加州的富商托尼(Tony Toutouni)也在社群網站上秀出3名比基尼女郎的「遛女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你還記得前陣子澳洲一名菸草大亨特佛斯(Travers Beynon)的荒淫生活嗎?他不但學日本人吃「女體盛」,還將老婆、辣妹當成狗來遛。不過近日卻有另一名富豪在網路上跟他槓上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繼菸草大亨特佛斯在網路上秀出「遛女照」,一名住在美國加州的伊朗富商托尼(Tony Toutouni)24日也在社群網站上以私人飛機當背景,秀出「遛女照」,用狗繩拴住3名未露臉在地上爬的比基尼辣妹,數量上略勝一籌。托尼還批評特佛斯的遛女行為是貶低老婆。

特佛斯也不甘示弱,隨即發圖反擊,其妻泰莎(Taesha Beynon)手握狗繩拴住多名比基尼女郎,其中1名比基尼女郎還手比中指。特佛斯辯駁說,自己把狗鍊拴在女人的身上時,她們自覺很性感,但托尼的女伴卻覺得被貶低,所以才不敢在照片上露臉。


▲澳洲菸草大亨特佛斯發圖反擊美國富商托尼,其妻泰莎在照片中手握狗繩拴住多名比基尼女郎,其中1名比基尼女郎還手比中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