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者包括課程教授芭芭拉(Barbara Ball,右下)、臨床與實驗室協調員琳達(Linda Shaheen,右上)以及實驗室技術員莫琳(Maureen Bugnacki,左)。(圖/翻攝自CNN)

▲被告者包括課程教授芭芭拉(Barbara Ball,右下)、臨床與實驗室協調員琳達(Linda Shaheen,右上)以及實驗室技術員莫琳(Maureen Bugnacki,左)。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2名女大生,控告學校老師強迫她們在課堂上,示範陰道的超音波掃描,令她們感到相當不舒服。

這2名女大生是瓦倫西亞學院醫學系超音波診斷課程的前學生,她們控告課程教授芭芭拉(Barbara Ball)、臨床與實驗室協調員琳達(Linda Shaheen)以及實驗室技術員莫琳(Maureen Bugnacki),強迫她們在課堂上多次接受陰道掃描。

 

原告指稱掃描在眾目睽睽下進行,學生一點隱私都沒有。她們必須將保險套套在探測棒上,再抹上大量潤滑液。有時還要一旁的同學幫忙「性刺激」,方便探測棒深入陰道內,過程讓她們極度不舒服且尷尬。

原告還指出,教授芭芭拉在陰道掃描的過程中還靠過來,對她說道:「你很性感,應該去當妓女。」

兩名原告指出,如果她們拒絕這項所謂「自願」的陰道超音波掃描示範,成績就會被降級,並被將來的雇主列為黑名單。

學校發出聲明表示,選用志願者,包括學生,進行超音波培訓是國際接受的做法,但校方會再持續檢討,確保有適當且有效的學習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